光大應用外觀圖 產品圖
  • 1
  • 2
品質能力標題
品質能力  QUALITY
綠色產品宣言
綠色產品宣言 : 綠色產品政策
為維護地球永續發展、降低對生態系統的破壞及維護人類健康與環境安全‧光大應材各項產品製造及產出均符合各相關規範(例如 : 歐盟RoHs、WEEE、REACH…等) ; 除此之外,也一併要求供應商限用或禁用列管之有害化學物質‧共同遵守世界環境保護政策之標準。 光大應材承諾與客戶及供應商共同以符合國際環保法令要求為首要目的‧善盡世界公民應有的環境責任‧朝向綠色世界、綠色生產的最終願景。
綠色無鉛製程 :

因應歐盟 RoHS 禁用有害物質支環保法令‧光大應材為配合此一改變‧做好相關標示及規劃‧自2006年起‧所有產品已完全符合歐盟RoHS指令的要求。

 

RBA聲明
光大應材承諾遵守〝電子行業行為準則〞 ‧同時希望我們供應商也能遵守其相關政策‧包含無〝衝突礦產〞政策。

 

更多關於RBA的資訊‧已造訪以下網路連結 :

http://www.responsiblebusiness.org

無使用衝突金屬聲明 :

衝突金屬,是指金(Au).鉭(Ta).鎢(W)和鍚(Sn)等金屬,來自於剛果民主共和國非政府軍事團體或非法軍事派別所控制衝突地區的碳區,當地軍事團體取的非法採礦利潤是從公民盜竊而來,而且在剛果民主共和國造成侵犯人權,環境惡化。
欲了解更多有關衝突礦產的議題,請詳見以下網頁資訊:

http://www.responsiblebusiness.org/extractives.htm
http://www.responsiblemineralsinitiative.org

 

光大應材期望,我們的供應商遵守電子產業行為準則,只從對環境和社會負責的供應商採購材料,光大應材已採取行動,以確保我們的供應商符合這些期望,然而,由於複雜的金屬供應鏈,我們目前無法核實使用我們的產品中所有金屬的原產地,為了支持這一點,光大應材將承諾:
1. 要求我們的供應商,如果有衝突礦產用於提供給光大應材的物品時,請立即告知光大應材。
2. 要求我們的供應商與他們的供應鏈進行商業上合理的盡責調查,以保證提供給光大應材的物品中使用的金屬並沒有來自衝突地區。

企業社會責任的宣告與報告書下載 企業社會責任的宣告與報告書